静文melody

我的理想几岁了

我觉得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南开中学生活的那段时间

 亲眼看到优秀实际上是一种状态

最优秀的人是怎样变优秀的  她理你其实不远

于是你也会想  这些荣誉  你也是活生生的人一样可以获得  

因为你眼睁睁亲眼目睹了她所有的蜕变后散发的光芒

于是你也会觉得同等的光芒  你一样值得拥有

 

真正上大学的意义本质上是练就抽象事物的能力

 

活出自己

在于拥有最让自己满意的身材

买最喜爱的书

记录生活中最欣喜的点滴

逛取最漂亮的衣服

拍最美丽的照片

拥有最宁静的生活

 

能取悦最想取悦的人

并且时刻保持着有这样一种能力  

可以到达最想去的地方去做最想做的事情

要有能力  拥有自由和宁静

哪怕是草根 ok我不在乎物质上草根

 

我相信会有一天以最优秀的姿态

告诉所有身边的人

我是来自南开中学的

因为我的优秀值得拥有这样的生活经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