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文melody

从现在开始,回归当初的那个我,不忐忑,不盲从

习得性无助,距离我很远也很近的一个词汇

从小我想得到的东西荣誉想减下的肥肉想考取的学校想取悦的人  几乎没有什么失败  

但是从妈妈那里得不到温暖开始  我抑郁症一年那是一种对这个世界彻头彻尾的失望,有这样的妈妈,是我最大的耻辱,说不出的耻辱,所有人都不相信的那种耻辱。

我帮助爸爸离婚  准备案例,搜罗证据。。。是我没错我拆散了爸妈呵呵  我以为我能面对众人的鄙视谩骂,在背后戳脊梁骨,其实那段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所有的人距离我那么遥远

我一次一次的失意  我的生活态度变得对任何事情都那么没奈何  

而后的一年  我必经每个月都要去医院  预约  检查再预约。。我看到了所有最无助的眼神,看到同样病患的她们,那个姐姐,那么漂亮,那么招人怜爱,却因病不能再生小孩。。还有其他。。

  我感到这个世界好荒凉除了悲剧就是悲剧。

我变得越来越被动

 

 

我觉得现在熬过那段时间了,我知道调整,怎样去一个人生活,舒适的生活。

没有无助,我是最有办法的。整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拿出勇气,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评论